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地产股扎堆涨停,都是因为这条消息?房企回应:对此消息表示并不知情,未接到相关通知

2022-02-11 18:29:03

每经AI快讯,2月11日,地产股集体爆发,泰禾集团、南山控股、荣安地产、嘉凯城等近10家地产股涨停。消息面上,2月10日盘后,多家媒体报道,全国性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的意见内容流出,预售资金监管额度由市县级城乡建设部门根据工程造价合同等因素确定,当监管账户内资金达到监管额度后,超出额度的资金可由房企提取使用。对此,记者向住建相关监管部门、数十家房企进行求证。多家房企对此消息表示并不知情,未接到相关通知。(中国证券报)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