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湖南发展: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并签订光伏项目合作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1 16:35:33

每经AI快讯,湖南发展(SZ 000722,收盘价:7.76元)2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新公司成立后,拟与株洲渌口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南洲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合同》,双方利用株洲市渌口区南洲产业园一期标准厂房及三联厂房屋顶共同合作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总面积36873平方米,规划总装机容量4.4451兆瓦。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约2107.50万元,项目财务内部收益率为(税后)6.04%。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与渌口产业发展集团共同合作开发南洲产业园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是践行国家能源局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的有益尝试,符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有利于拓宽公司能源板块业务,完善公司能源产业布局,预计将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目前公司现金流充足,不会影响公司现金流的正常运转,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2021年1至6月份,湖南发展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能源占比58.15%,砂石占比39.89%,健康产业及其他占比2.62%,投资管理占比0.56%,内部抵销占比-1.23%。

湖南发展的董事长是张禹文,男,59岁,学历背景为博士;总裁是刘志刚,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湖南发展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猪企预亏500亿,猪周期见底了吗?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