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微电子:预计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增加7,081.80万元到8,431.8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10 10:05:0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毛利率、各项费用率、ROE长期低于同行,说明公司管理层出了问题,为什么不学习同行顺络电子聘用职业经理人管理团队独立负责经营?

华微电子(600360.SH)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管理状况良好,公司1月15日发布的《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7,081.80万元到8,431.80万元,同比增加207.18%到246.67%。未来公司管理层会继续努力发展主营业务,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