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券商:看好估值修复主线 “放低”调研视角

2022-02-10 07:34:58

每经AI快讯,近期,在市场风格“高低切换”的背景下,更多估值、股价处于低位的标的获机构青睐,前往调研的机构家次排名靠前。机构的主流观点认为,“估值修复”依然是当前行情主线,价值股有望继续跑赢高估值的成长股。天风证券预计,市场短期风格有望继续切换至低估值品种,而今年一季度基建板块景气度有望上行,建议继续沿装配式建筑和低估值蓝筹两条主线挖掘建筑行业投资机会。海通证券表示,历史上,在“稳增长型”的春季行情里,A股往往是先价值、后成长,如低估的金融地产、新基建等板块会先涨起来。(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