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岩大地:复星高科本次减持后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7 17:54:50

每经AI快讯,中岩大地(SZ 003001,收盘价:26.55元)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复星高科于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减持约128万股,占公司总股份总数的1%。复星高科于2022年1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5801%。本次权益变动后,复星高科持有公司股份 6,376,841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复星高科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不排除存在继续减少其在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2021年1至6月份,中岩大地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岩土工程占比98.28%,环境修复占比1.35%,其他占比0.37%。

中岩大地的董事长是王立建,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武思宇,男,44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岩大地进行调研;
2. 中岩大地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12月0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67%,中岩大地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虎年A股今开市,还会补发“红包”吗?复盘近20年A股节后走势,揭秘谁将“如虎添翼”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