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冰墩墩”特许生产商达29家,多数准入门槛2000万,部分已获资本加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7 15:03:0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虎年A股首秀出彩,个别应景主题概念吸金强势——部分概念股借市场抢购“冰墩墩”吉祥物盛况在盘中大涨,元隆雅图、文投控股、ST摩登等悉数亮相,部分为官方特许商品生产商,或与特许商品周边相关企业。

记者注意到,北京冬奥组委早在2018年就开始对冬奥及冬残奥特许经营及生产商进行征集,除集中安置残疾人就业单位企业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及以上外,其余均要求2000万及以上规模。

据北京冬奥组委官方宣布信息,最新公示的特许生产商数量达29家,除天猫、邮政、安踏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另有多家国企及民营企业,其中部分已获得投资机构关注,其中不乏产业资本加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