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成立三个月的新公司入股海航,信托计划搭建提速

2022-02-05 11:11:07

每经AI快讯,工商变更信息显示,作为海航航空主业一级公司的海航航空集团(下称“海航航空”),近日悄然完成了一项股权变更,除了已正式入主的辽宁方大集团控股95%外,另外5%的股权,则由一家成立不到三个月的新公司持有。这家新公司名为海南海航二号信管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海航二号信管”),而包括海航集团及旗下多个公司在内的海航航空原股东,则全部退出。据记者了解,海航二号信管正是作为海航集团等321家公司破产重整方案中,后续还债的重要载体——信托计划的一部分。这也意味着,海航集团信托计划的搭建开始提速。(一财)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