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1点丨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总票房破20亿元;1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1.9%,升至近九个月以来最高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2-05 10:53:3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突破20亿元

每经AI快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2月5日10时7分,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突破20亿元。

2丨1月中国大宗商品指数为101.9%,升至近九个月以来最高点

每经AI快讯,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微信公众号2月5日消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查、发布的2022年1月份中国大宗商品指数(CBMI)为101.9%,较上月上升1.0个百分点,指数两连升至近九个月以来的最高点,表明国内大宗商品市场预期向好。各分项指数中,供应指数、销售指数和库存指数均呈现上升态势。

3丨沃尔沃汽车将在瑞典新建电池工厂

每经AI快讯,沃尔沃汽车4日宣布,其将与Northvolt在瑞典哥德堡建立一个新的电池制造厂,该工厂将于2026年开始运营,并提供3000个工作岗位。此前两家公司已在去年12月宣布创建一个研发中心,两个项目的总投资约300亿瑞典克朗。(中新网)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