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交所、新三板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来了!中小券商强势霸屏,特色券商队伍初现

2022-01-30 20:40:51

每经AI快讯,1月28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发布2021年度证券公司执业质量评价结果。股转系统指出,共有16家证券公司连续两年分档结果为一档,特色券商队伍初步成形,其中开源证券、申万宏源、安信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排名前五,与上年度保持一致。申万宏源、东吴证券、中信建投等一批证券公司逐步构建起全链条业务服务体系,在各单项业务中名列前茅。从分档结果变化来看,南京证券、华安证券、太平洋证券、国都证券、大通证券连升两级,获评二档;而华鑫证券与国金证券则连降两级,进入四档。(证券时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