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前瞻!*ST昌鱼:预计2021年年度净利润亏损约285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8 21:23:39

每经AI快讯,*ST昌鱼1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50万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约3157万元;每股收益为亏损0.062元。报告期内,公司业绩预亏主要是由于被投资企业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亏损金额较大,公司计提投资损失所致,影响金额约为2720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处于提升经营质量和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自2021年5月新一届董事会及管理层组建以来,坚持围绕恢复持续经营能力,一方面努力夯实传统业务且不断调整,一方面积极改善产品及业务结构已初见成效,但受疫情反复、行业毛利整体较低、历史积弱等诸多因素影响,目前营业利润仍较难覆盖公司整体固定成本费用及损失。报告期内,公司预计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主要来源于2021年度大力开展的大豆委托加工销售业务,预计销售收入9150万元,约占营业收入的83%。

2020年1至12月份,*ST昌鱼的主要收入构成为:农产品加工占比95.35%。

*ST昌鱼的董事长是陈伟,男,4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万里程,男,58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开年银行信贷调查:加班加点放贷,“下班基本在晚上八九点”,有银行一口气放完全部存量房贷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