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丨又有七家出手!睿远、招商、景顺长城、国泰、大成、兴证全球、朱雀基金宣布固有资金自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7 18:45:05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睿远基金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信心,将于公告之日30个交易日内申购旗下公募基金,拟申购金额合计不低于1.3亿元,持有时间不少于2年,其中固有资金申购部分持有时间不少于5年。

招商基金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将于近日申购/认购公司旗下股票型、混合型公募基金。1、招商基金固有资金出资 8000 万元,于1月27日公告之日起申购/认购公司旗下股票型、混合型公募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 1 年以上。2、招商基金践行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理念,鼓励高级管理人员、基金经理以及全体员工积极申购/认购公司旗下股票型、混合型公募基金,并长期持有。

景顺长城基金今日晚间公告称,自公告之日起30个交易日内,其全资子公司将以固有资金申购景顺长城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合计出资将不低于5000万元。

国泰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出资不低于5000万元固有资金投资旗下主动权益公募基金。

大成基金发布公告称,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自公告之日起30个交易日内,将以固有资金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公募基金,合计出资将不低于5000 万元,并持有1年以上。

兴证全球基金公告称,公司2022年1月运用固有自基金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8000万元,将继续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2000万元。自购金额共计达1亿元,持有期不少于一年。

朱雀基金公告,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和对公司投资管理能力的信心,朱雀基金将于近期申购并长期持有旗下权益公募基金。公司将于公告之日起30个交易日内申购旗下权益公募基金,拟申购金额3000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