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研报

每经网首页 > 个股研报 > 正文

金龙鱼研报:待拨云见日,观大象起舞【中泰食品团队】

2022-01-27 17:12:19

每经AI快讯,1月27日中泰证券食品研究团队“食品饮料俱乐部”公众号发布了金龙鱼研报。研报要点:粮油行业峰回路转,龙头企业克危寻机;金龙鱼产销两头深度把控,构筑企业护城河;米面粮油基本盘稳固,厨房食品综合平台可看长远。

研报认为,5大核心逻辑创造估值溢价,看好公司确定性和成长性。我们认为金龙鱼在粮油公司中获得估值溢价得益于“国际贸易商属性”、“渠道网络+品牌认知”、“米面油刚需属性”、“进军调味品”、“布局中央厨房”5大核心逻辑。我们预计公司2021年-2023年收入分别2240.24亿元、2553.76亿元、2870.85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1.91亿元、78.22亿元、89.00亿元, 22年和23年对应PE分别为41倍和36倍。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风险、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风险、套期保值风险、研究报告使用的公开资料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的风险。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