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印发;机构:短期逆风优秀公司已极具投资价值;黑龙江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2.18亿亩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19:53:59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每经AI快讯,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景顺长城基金刘彦春:短期逆风的优秀公司已极具投资价值

每经AI快讯,景顺长城鼎益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发布2021年第4季度报告。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景顺长城基金副总经理刘彦春指出,2022年市场风格将重新平衡,滞后于消费复苏的投资端有望逐步回归正常,短期逆风的优秀公司已经极具投资价值。(中证报)

3丨黑龙江:今年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2.18亿亩以上

每经AI快讯,作为我国第一产粮大省,黑龙江省2022年将新建高标准农田1100万亩,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2.18亿亩以上。近年来,黑龙江省注重黑土地保护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2021年,黑龙江省粮食总产量达1573.5亿斤,实现“十八连丰”,其中增产65.4亿斤,占全国增量的24.5%,创历史新高。全省新建高标准农田1024.6万亩,绿色有机食品认证面积达8816.8万亩。(新华社)

4丨西安地铁2号线三爻站、会展中心站、纬一街站明日恢复运营

每经AI快讯,自1月24日起,西安地铁将对已降低风险等级区域的2号线三爻、会展中心、纬一街3座车站恢复正常运营服务。(央视新闻)

5丨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紧急提醒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23日凌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的主要军营传出激烈枪声。个别交火仍在持续,情况仍待观察。布基纳法索政府发表公报,称“政变”传言不属实,军队在国家掌控中,呼吁民众保持冷静。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紧急提醒在布中国公民保持冷静,提高警惕,避免外出,注意观察周边形势,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如遇紧急情况,尽快同使馆取得联系。(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