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李乐成当选辽宁省省长;国足相关负责人:三归化球员中转航班遭航司临时取消,正全力保障队员顺利归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3 11:56:1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李乐成当选辽宁省省长

每经AI快讯,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月23日选举李乐成为辽宁省省长。(辽宁日报) ​

2丨龚正:2022年上海GDP增长预期为5.5%左右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市长龚正表示,今年全市经济增长目标定在5.5%,兼顾了当前和长远,综合考虑了需求、供给和预期面临的压力,尽管困难挑战不少,但上海经济持续恢复发展的态势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资源要素条件没有改变,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实现这个目标,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上观新闻)

3丨国足相关负责人:三归化球员中转航班遭航司临时取消,正全力保障队员顺利归队

每经AI快讯,23日凌晨,三名归化球员洛国富、费南多、阿兰滞留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受到网络关注。国足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名球员前往东京的中转航班被航空公司临时取消,国家队正在全力做好球员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球员顺利抵达东京与大部队会合。(新华社)

4丨2021年我国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13.28万份 罚没款116.87亿元

每经AI快讯,1月22日,中国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21年1—12月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2021年,全国共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13.28万份,罚没款数额总计116.87亿元,案件平均罚款金额8.8万元。(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李乐成当选辽宁省省长 每经AI快讯,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月23日选举李乐成为辽宁省省长。(辽宁日报)​ 2丨龚正:2022年上海GDP增长预期为5.5%左右 每经AI快讯,上海市市长龚正表示,今年全市经济增长目标定在5.5%,兼顾了当前和长远,综合考虑了需求、供给和预期面临的压力,尽管困难挑战不少,但上海经济持续恢复发展的态势没有改变,支撑高质量发展的资源要素条件没有改变,我们有信心、有底气实现这个目标,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上观新闻) 3丨国足相关负责人:三归化球员中转航班遭航司临时取消,正全力保障队员顺利归队 每经AI快讯,23日凌晨,三名归化球员洛国富、费南多、阿兰滞留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受到网络关注。国足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名球员前往东京的中转航班被航空公司临时取消,国家队正在全力做好球员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球员顺利抵达东京与大部队会合。(新华社) 4丨2021年我国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13.28万份罚没款116.87亿元 每经AI快讯,1月22日,中国生态环境部通报了2021年1—12月环境行政处罚案件与《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2021年,全国共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13.28万份,罚没款数额总计116.87亿元,案件平均罚款金额8.8万元。(央视新闻)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