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博迈科:公司与杰瑞股份处于产业链不同位置,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1 11:31: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杰瑞股份与贵司效益都很好,杰瑞股价一直向上,贵司股价长期低迷。请问贵司与杰瑞股份对比,在业务、技术及市场竞争能力方面有何差别?有哪些优势与不足?

博迈科(603727.SH)1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杰瑞股份处于产业链不同位置,产品内容和工艺均有所区别,不存在直接竞争关系。公司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为国内外高端客户提供专用模块集成设计与建造服务,在二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完善的工程业绩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在场地资源、设备设施、生产工艺、专业人员配备、项目管理运行经验、工程业绩等方面均有较强的竞争能力。近年来,公司不断斩获优质市场订单,生产规模和经营业绩不断提高。股价的波动受影响的因素很多,公司会继续关注主业,提高公司运行效率,加大和投资者的交流,让广大投资者更多的关注到公司的价值。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