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云叶股份经营范围新增一般项目: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工业酶制剂研发等

2022-01-20 20:55:21

每经讯,据启信宝,近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云叶股份(831663)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一般项目: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工业酶制剂研发等。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许可项目:肥料生产;农作物种子经营;检验检测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药批发;农药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一般项目:土壤与肥料的复混加工;化肥销售;肥料销售;生物有机肥料研发;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发酵过程优化技术研发;生物农药技术研发;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工业酶制剂研发;生物饲料研发;农作物秸秆处理及加工利用服务;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服务;生物化工产品技术研发;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农业面源和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农林废物资源化无害化利用技术研发;农林牧渔业废弃物综合利用;装卸搬运;畜牧渔业饲料销售;饲料添加剂销售;农业机械销售;科技中介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自然生态系统保护管理;畜禽粪污处理利用;城市绿化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记者 汤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