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美股三大期指齐涨;北交所拟开展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四川制定10条财税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20 20:54:13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北交所拟开展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

每经AI快讯,1月20日晚,北交所发布《关于开展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的通知》。《通知》称,为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改造情况,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联合中国结算、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市场进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中国证券报)

2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投行看高特斯拉至1300美元;欧元区12月CPI同比上升5%,续创31年新高

1月20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6%、纳指期货涨0.9%。 ②欧元区12月CPI同比上升5.0%,续刷1991年来新高。 ③PiperSandler:对特斯拉2022年交付量感乐观,看高至1300美元。 ④汇丰:将美国股票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 ⑤美国铝业盘前涨2.53%,Q4营收创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新高,调整后净利润增至4.75亿美元。 ⑥乌克兰央行将关键利率提高至10%,市场预估为9.5%。 ⑦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将对共同基金和另类投资基金的估值风险进行评估。 ⑧土耳其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4%不变。土耳其央行:通胀还受到供应面因素、大宗商品的影响。 ⑨3个月期美元LIBOR升至0.25886%,为2020年8月以来的新高。 ⑩北京时间23时,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3丨四川制定10条财税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发展

每经AI快讯,减税、降费、减租……四川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19日联合制发《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财税政策》,针对当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的生产经营成本增高、融资难融资贵、核心竞争力不强、营商环境有待优化等突出问题,出台10条扶持政策措施。(新华社)

4丨换电行业火爆!电池巨头入局新能源换电行业,新能源车换电仅需5分钟

每经AI快讯,近日,宁德时代等巨头的加入让换电行业再度火热起来。深圳一些新能源车主的日常出行已经可以实现以换电为主,充电为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一位车主表示:“现在最新的换电站支持车主不下车自动换电,时间在5分钟左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我国换电站建设数量为1086座,同比增长超100%。(央视财经)

5丨芒果超媒: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92%-7.96%

每经AI快讯,芒果超媒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20.4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2.92%-7.96%;公司广告和运营商收入增速均超过30%,年末芒果TV有效会员数达5040万,同比增长40%。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北交所拟开展可转债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 每经AI快讯,1月20日晚,北交所发布《关于开展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的通知》。《通知》称,为验证各市场参与者技术系统改造情况,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联合中国结算、深证通共同搭建全网测试环境,供市场进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让与回售业务全网测试。(中国证券报) 2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投行看高特斯拉至1300美元;欧元区12月CPI同比上升5%,续创31年新高 1月20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3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6%、纳指期货涨0.9%。②欧元区12月CPI同比上升5.0%,续刷1991年来新高。③PiperSandler:对特斯拉2022年交付量感乐观,看高至1300美元。④汇丰:将美国股票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⑤美国铝业盘前涨2.53%,Q4营收创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新高,调整后净利润增至4.75亿美元。⑥乌克兰央行将关键利率提高至10%,市场预估为9.5%。⑦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将对共同基金和另类投资基金的估值风险进行评估。⑧土耳其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14%不变。土耳其央行:通胀还受到供应面因素、大宗商品的影响。⑨3个月期美元LIBOR升至0.25886%,为2020年8月以来的新高。⑩北京时间23时,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3丨四川制定10条财税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发展 每经AI快讯,减税、降费、减租……四川省财政厅会同相关部门19日联合制发《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的财税政策》,针对当前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面临的生产经营成本增高、融资难融资贵、核心竞争力不强、营商环境有待优化等突出问题,出台10条扶持政策措施。(新华社) 4丨换电行业火爆!电池巨头入局新能源换电行业,新能源车换电仅需5分钟 每经AI快讯,近日,宁德时代等巨头的加入让换电行业再度火热起来。深圳一些新能源车主的日常出行已经可以实现以换电为主,充电为辅,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一位车主表示:“现在最新的换电站支持车主不下车自动换电,时间在5分钟左右”。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0月,我国换电站建设数量为1086座,同比增长超100%。(央视财经) 5丨芒果超媒:预计2021年净利同比增长2.92%-7.96% 每经AI快讯,芒果超媒公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20.4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2.92%-7.96%;公司广告和运营商收入增速均超过30%,年末芒果TV有效会员数达5040万,同比增长40%。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