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斯洛文尼亚有关领导人称将会与台湾互设代表处,外交部:深感震惊、强烈反对;长春高新回应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广东省药品集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9 16:53:24

每经编辑 尹华禄

1丨斯洛文尼亚有关领导人称将会与台湾互设代表处 外交部:深感震惊、强烈反对

每经AI快讯,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斯洛文尼亚领导人发表挑战一个中国原则言论的相关问题提问。 对此,赵立坚表示,我们注意到斯洛文尼亚领导人公然发表挑战一个中国原则,支持“台独”的危险言论。我们对此深感震惊,强烈反对。赵立坚强调,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一个中国原则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准则和国际社会普遍共识,也是中斯、中欧关系的政治基础。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恒生指数收涨0.06%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月19日16:00,恒生指数收盘上涨15.07点,涨幅为0.06%,报收24127.85点;国企指数收盘下跌7.31点,跌幅为0.09%,报收8441.69点;红筹指数收盘上涨54.35点,涨幅为1.33%,报收4153.37点。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5.91亿港元。

3丨外交部:中方已经向美方由政府官员组成的团队部分成员审发相应签证

每经AI快讯,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美国官员参加冬奥会工作申请签证的相关问题提问。赵立坚表示,中方已经向美方由政府官员组成的团队部分成员审发了相应签证。美国来华参加北京冬奥会团队中包括大量美国国务院等政府部门官员,很多官员还持外交护照或公务护照,我们希望美方切实践行奥林匹克精神,同中方一道努力,为各国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创造良好氛围。关于所说的美方为外交官和官员申请签证与美方此前声称不派官方或外交代表出席北京冬奥会是否矛盾,我想关于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美方。(央视新闻)

4丨长春高新回应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了广东省药品集采:正在积极研究政策规定并将合理制定方案 目前暂无具体影响的预期

每经AI快讯,1月19日,针对公司的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了广东省的药品集采,长春高新在互动平台表示,广东省药交中心网站今日公布了相关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研究政策规定并将合理制定方案,目前暂无具体影响的预期。
此前长春高新盘中闪崩跌停,股价创近2年新低。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杭州解放东路卖出1.47亿元,深股通卖出9730万元并买入2.78亿元,一机构卖出8869万元。

5丨淘宝发布直播激励计划支持中腰部及新达人成长 现金激励是重点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多家直播机构负责人处了解到,淘宝直播近期发布2022年度激励计划,支持中腰部及新达人成长。据悉,此次发布的直播激励计划中,新增现金激励是重点。据透露,该政策大致分为三部分:一是新主播入驻达到一定要求后,将获得平台发放的一次性现金激励;二是新主播完成一定的留存任务,也将获得一次性现金激励;三是针对MCN机构,年度引入新主播数量和质量双高的机构还可叠加激励。(上证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