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迈普医学:公司的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目前适用于颅内手术止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17:54: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可吸收止血沙布,除了脑内止血外,还适合……?如果适合其它止血,还要临床研究吗?贵公司止血沙布和国外品牌。产品和价格方面有竞争优势吗?

迈普医学(301033.SZ)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目前适用于颅内手术止血,关于产品扩适应症工作正在积极筹划推进中,具体是否需要临床研究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管要求为准。如产品研发工作有进一步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规则给予披露。在竞争优势方面,公司在产品的性能结构、规格型号等方面进行了更多的差异化设计,其产业化将有望打破我国神经外科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的长期进口垄断,顺应国家推动国产替代的大趋势。与此同时,公司是目前国内神经外科领域唯一同时拥有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再生氧化纤维素止血产品等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企业,覆盖开颅手术所需要的关键植入医疗器械。凭借公司在神经外科领域的多年深耕,目前公司拥有较为成熟的营销渠道,产品线丰富且各产品间具有良好的相互促进与联动效应,因此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