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峡水利:公司配(售)电网络涉及重庆市万州区、涪陵区、黔江区、秀山县、酉阳县等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8 12:04: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在贵公司年报中,核心优势中这样叙述“掌握了稀缺的配电网市场资源,供区范围内的存量及新增用户均由公司负责电力供应和销售,在市场资源整合和开拓方面具备显著的先发优势” 。 想咨询一下您,配电网具体在购建公司核心竞争力上发挥了什么具体作用,贵公司配电网是公司专用独享设备,其他售电公司无法利用吗? 区域内的存量和增量用户不能通过国网或者重庆电网的配电网设备来接通电能量吗?

三峡水利(600116.SH)1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核心业务之一是电力生产、供应。公司配(售)电网络涉及重庆市万州区、涪陵区、黔江区、秀山县、酉阳县等区域,供区范围内的存量用户及新增用户均由公司负责电力供应和销售。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