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葛洲坝地产董事长桂桐生调任,接任者尚待官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7 18:36:55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月17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葛洲坝地产董事长桂桐生已调任葛洲坝水泥公司党委书记,委派为葛洲坝水泥公司董事长。

记者留意到,桂桐生的名字已从葛洲坝地产官网管理团队名单撤下,接任者尚待官宣,对此葛洲坝地产方面也予以确认。

来源:中国葛洲坝水泥官微

桂桐生任职葛洲坝地产董事长只有21个月。

2020年4月,桂桐生接棒何金钢,任葛洲坝地产董事长;杨扬洋为新任总经理。当时调整后的葛洲坝地产领导班子为:桂桐生、杨扬洋、贾向前、陈萍、王良、朱海龄、靳程三、高长春、焦家海、靳恩祥、王洋、汪涛,共计13人。

桂桐生此番调任,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一职暂现空缺,不过与其一同履职的杨扬洋依旧任总经理。目前的管理团队名单是:杨扬洋、朱海龄、王良、郭志荣、王洋、郑梓扬、高长春、焦家海、汪涛、杨中军、吴风华、刘红宇、徐海伦。

据此,桂桐生时期的高管人数至今仅有7人,分别是杨扬洋、朱海龄、王良、王洋、高长春、焦家海、汪涛。

来源:葛洲坝地产官网

桂桐生在葛洲坝地产任职期间极为低调,从少有的公开信息看,初任董事长之时,桂桐生在一次讲话中明确了几点,如葛洲坝地产全年目标任务不变;加快项目去化、周转和回款;创新拿地模式,加强政企互动和资源整合;统筹推进广州南沙、南京等重点项目开发建设等。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6774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