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61只股票本周遭北向资金减仓超1000万股

2022-01-15 22:53:35

每经AI快讯,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共计减仓918只股票,对其中61只股票的减仓股数超过1000万股。减仓股数最多的包钢股份被减仓1.08亿股,京东方A、中国电建分别被减仓8220.86万股、7476.18万股。

从持仓市值变动情况来看,Choice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对36只股票的持仓市值减少超过5亿元,对美的集团、贵州茅台、恒瑞医药持仓市值减少金额居前,分别减少81.57亿元、65.13亿元、42.02亿元。本周持仓市值减少额居前十股中,除贵州茅台、海天味业、海尔智家分别被北向资金分别加仓9.38万股、110.49万股、146.94万股外,其他股均被北向资金减仓,其中美的集团、恒瑞医药、爱尔眼科、东方财富被减仓超1600万股。从市场表现上来看,本周北向资金持仓市值减少额居前十股均下跌,爱尔眼科跌幅最大,累计下跌8.47%。(中国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