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宁德时代高调进军换电市场,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5 21:55:07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

每经AI快讯,1月15日,银保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曹宇在“全球财富管理论坛上海苏河湾峰会”上表示,截至2021年末,保本理财、不合规短期理财产品实现清零,绝大部分银行如期完成理财存量整改任务,特别是中小银行已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为银行理财业务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澎湃新闻)

2丨北京新增确诊病例近14天内无外省市旅居史,两名同住人员核酸阴性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报告一名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北京市第226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通报,该病例病毒基因测序检出奥密克戎变异株特异性突变位点,病例近14天内无外省市旅居史,无相关病例接触史,家中多个环境样本阳性,两名同住人员核酸阴性。(新京报)

3丨宁德时代高调进军换电市场,换电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

每经AI快讯,1月15日,宁德时代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于1月18日举行EVOGO换电品牌发布会。宁德时代有关人士向记者确认,宁德时代的换电产品将面向全部车企。有业内专家分析,宁德时代此举意味着其正式进军“车电分离”的换电市场,希望在新能源车加速发展期切分新的市场蛋糕。(上证报)

4丨全球首例一体化建造LNG工厂首个核心工艺模块乘船启航

每经AI快讯,1月15日,随着搭载加拿大LNG项目A5EA模块的大型半潜运输船FORTE号,缓缓驶离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场地码头,标志着由我国承建的全球首例一体化建造LNG工厂首个核心工艺模块顺利乘船启航。本次运输总航程约为5170海里,计划于2月底到达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基提马特镇的项目所在地。(新华社)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