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莆田系医美大佬全家出动增持ST龙韵?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4 22:47:41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近年来,莆田系医美资本在A股市场上颇为活跃。ST龙韵(603729,SH)1月14日下午披露了一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该报告书的信息披露人义务人为卓淑英、卓光明、卓益男三人。据报告书所述,卓淑英等三人合计持有的ST龙韵股份比例已经达到6.2%。

事实上,这似乎是一份“迟到”的报告书。去年5月,卓淑英以个人身份单独举牌ST龙韵。然而,上市公司核查发现,卓淑英的丈夫与女儿也在悄然交易公司股票。到去年8月4日,三者的合计持股比例已经达到6.2%。彼时,卓淑英并非公开发声予以说明。时隔半年之后,这份报告书等同其承认了上市公司的上述说法。值得一提的是,卓淑英此番明确表示,将继续实施增持。

报告书中披露的信息有限,但记者注意到,卓淑英与一名莆田系医美大佬的身份高度契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