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科信息:公司并购瑞拓科技可以实现双方在技术、产品、市场区域等方面优势互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22:10: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烟草行业已经是夕阳行业了,请问公司怎么还是坚定不移的在烟草行业投入资源?

中科信息(300678.SZ)1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烟草行业信息化是一个值得长期发展的市场,这个市场容量大,竞争格局并未固化,特别是客户的需求持续性强、支付能力也非常强,做强做大做深烟草行业信息化市场是我公司坚定不移的战略布局,也可以为公司发展创新性战略性业务奠定良好的业务基础。公司并购瑞拓科技可以实现双方在技术、产品、市场区域等方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进一步做精做深烟草行业信息化市场。在中国这个充满机会的超大规模市场里面,烟草行业是否真的就正如你所说的“夕阳行业”,我们不敢妄自评价。但也有一种说法,夕阳近黄昏,余晖仍灿烂。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