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空降2022春节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3 10:24:10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月13日,《长津湖之水门桥》官宣定档,空降2022年大年初一春节档。

“电影长津湖”官方微博发布:冰天雪窖的肃杀寒风中,飘扬着的红色围巾下,是志愿军战士们面向祖国敬礼的背影。七十二载岁月轮回,又是一年生肖寅虎年,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哪怕伤痕累累也要拼尽全力,七连誓死绝不后退一步!

图片来源:官方定档海报

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长津湖之水门桥》出品人及总制片人于冬曾表示,《长津湖之水门桥》将是《长津湖》的大结局影片,七连的每一位战士都将有更精彩的演出。“《水门桥》的故事是真实的,《长津湖》战役中,有两个队负责炸桥,目的是阻挡美军,过程异常惨烈。”

随着《长津湖之水门桥》就位,2022年春节档再次形成一超多强的格局。根据猫眼专业版,春节档已定档11部影片,包括由文牧野导演,易烊千玺、田雨主演的《奇迹·笨小孩》;韩寒导演,刘昊然、刘浩存、沈腾主演的《四海》;张艺谋、张末导演,陈永胜、章宇主演的《狙击手》(这是张艺谋导演影片首次进入春节档);马丽、魏翔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津湖 水门桥 定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