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2年CRO首席责任官揭晓 九大行业头部企业入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18:19:15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12日,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商道纵横承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22CRO全球责任峰会于上海召开,本届峰会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

在峰会现场,每日经济新闻副总经理、上海中心总经理黄波,商道纵横总经理、思盟理事长郭沛源共同揭晓了“2022CRO首席责任官”名单,范围涵盖计算机软件行业、化妆品零售行业、券商信托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光伏行业、批发零售行业、物流装备制造、美妆行业和视光行业,SAP、丝芙兰、东方证券、嗨学网、隆基股份、红旗连锁、中集集团、逸仙电商以及依视路陆逊梯卡九大头部企业入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61968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CR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