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2CRO全球责任峰会:社企合作,推动农村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2 17:58:44

每经记者 程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 1月12日),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商道纵横承办、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的2022CRO全球责任峰会于上海召开,本届峰会以“可持续,驱动未来商业”为主题。

在“社企共创”议题之下,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香奕用“政府背景”、“民间身份”、“国际基因”三个关键词介绍了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同时,王香奕分享了社企合作推动农村发展、性别平等的项目、社企合作应对气候变化的项目等,介绍了中国民促会在实践中探索如何推动社会组织和企业的合作。

随后CECP总经理Kari Niedfeldt介绍了全球责任投资与ESG趋势,商道纵横总经理、思盟理事长郭沛源发布了2022年中国CSR十大趋势研究成果。商道纵横项目经理徐铭晗从520影响力、520倡导模式和520规划三个维度分享了2022年520倡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