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通裕重工:公司已经取得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1 17:22:1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说毛利率下降因未能提前储备充足的原材料,是否说明管理水平不足,有何加强管理的机制?贵公司不断提及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与金雷股份“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是否存在两代得差距?贵公司自称系国有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否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通裕重工(300185.SZ)1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对原材料价格波动的跟踪应对机制进行了优化。公司的风电主轴产品是于2018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并通过了复核。公司已经取得了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