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探路者:北京芯能的Mini LED驱动芯片可适用于TV、显示器、笔电及VR/AR多个领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15:23:4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 据公开资料,公司是国内户外行业龙头,公司将受益于此次北京冬奥会带来的旅游规模的扩大,请问,除了冬奥会的受益,公司在针对蔚来的元宇宙领域,是否有子公司业务范围有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两方面?

探路者(300005.SZ)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VR/AR等近眼显示设备对显示技术和显示驱动技术都提出了新的要求,Mini LED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和省电的优点使其成为VR/AR设备的重要显示力量。北京芯能的Mini LED驱动芯片可适用于TV、显示器、笔电及VR/AR多个领域。北京芯能已布局Micro LED产品。Micro LED 产品按其用途分为 Micro LED for Display 和 Micro LED for Automotive。前者可用于AR/VR 等微显示器里的 Micro LED 背板 IC。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