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峡能源:青洲五、青洲七项目拟采用打入桩固定式四桩导管架基础,青洲六项目拟采用先桩法四桩导管架基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10 10:1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昨日发布的《三峡能源:关于三峡阳江青洲五100万千瓦、青洲六100万千瓦、青洲七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投资决策的公告》,经济可行性分析中“规模化开发优势。青洲五、六、七项目采用大容量机组、大规模开发,能减少单位容量的机位数量,从而降低塔筒、吊装、基础、用海及管理成本。”其中的“基础”是什么?请问本次深远海风电的系泊系统采用什么技术路径?是漂浮式的吗?非常感谢,盼复。

三峡能源(600905.SH)1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风机基础是风机塔筒的底座,主要作用是固定风机,承载风机全部重量,肩负支撑、抗震、抗强风等情况在内的全部受力情况。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青洲五、青洲七项目拟采用打入桩固定式四桩导管架基础,青洲六项目拟采用先桩法四桩导管架基础。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