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西安、禹州调整风险等级!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地区15+72个

2022-01-09 12:47:20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和省市专家综合评估,经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2年1月9日起,将鄠邑区甘亭街道、浐灞生态区华远海蓝城社区、浐灞生态区绿地国际生态城社区、浐灞生态区浐灞二路社区、浐灞生态区田家湾社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经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自2022年1月9日起,除已确定的高风险区域外,禹州市其他区域全部调整为中风险区域,中、高风险区域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全部实行封闭管理,限制人员流动,最大限度严防疫情风险传播。

目前,全国现有高风险地区15个、中风险地区72个。(北京日报客户端)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