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浙江富润总经理质押“爆仓” 曾借重组“入账”逾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7 22:02:37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浙江富润(600070,SH)1月7日晚间披露称,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有归所持公司股份765.57万股已被法院司法拍卖并过户至他人名下。2015年度,江有归曾被某机构评为“2015年度浙江互联网十大风云人物”;2016年,凭借与浙江富润之间的重组交易,江有归跻身亿万富豪之列。

只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江有归早已深陷诸多民间借贷纠纷;去年10月,江有归甚至曾以“自身存在大量的诉讼,且已有大量案件在诉”为由,向法院申请将相关诉讼案件移送其住址所在地法院管辖。回头来看,江有归成也得益于与浙江富润的重组,败似乎也与之有关。在已经完成业绩承诺的情况下,其向上市公司追加了两年的高额业绩承诺。然而,随着重组标的遭遇业绩滑铁卢,江有归反倒成为了拖欠业绩补偿款的失约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