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北京消费规模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022-01-07 20:33:51

每经AI快讯,在1月7日举行的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郭文杰介绍,预计2021年全年,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5万亿元左右,消费规模基本恢复至2019年疫情前水平。统计显示,2021年1月至11月,北京全市总消费、服务消费、社零总额同比分别增长13.1%、15.5%和10.4%,其中社零总额规模近1.36万亿元。2022年元旦假期,北京市商务局重点监测的百货、超市、专业专卖店、餐饮和电商等业态同比增长18.8%,52个重点商圈客流量同比增长35%。(新华网)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