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销量冠军!朴槿惠新书爆卖,获特赦前几小时才出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7 15:45:54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赦后,她在狱中出版的新书《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引发巨大关注,销售火爆。新书封面上,是朴槿惠的一张旧照,她穿大红衣服配红色围巾,在雪中低头抿嘴笑。

据海外网1月7日援引韩联社报道,韩国最大书店教保文库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朴槿惠的新书成为新年首周销量冠军。不仅如此,该书还登上了线上书店“Yes24”周度销售榜第一名。目前,该书售价为13500韩元,约合人民币72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363441222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363441220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VCG111363519336

该书读者中,六旬以上老人占比最高。具体来说,超过四分之一(25.7%)是60岁以上的男性,10.5%是60岁以上女性,两者合计占比36.2%。



图片来源:海客新闻视频截图

据悉,《不是对谁都会心生思念》于2021年12月30日下午出版,几个小时后,朴槿惠获特赦出狱,正式结束4年零9个月的牢狱生活。

书中记录了朴槿惠坐牢期间,从支持者收到的信件以及自己回信的内容,书名的灵感,也来自支持者的来信。律师近日透露,朴槿惠狱中收到8万封粉丝来信,她亲自要求将其印成书。

据北京日报援引韩国newdaily网站报道,该书将于12月30日出版,主要记录了朴槿惠4年多牢狱生活期间,从支持者收到的信件以及自己回信的内容,书名的灵感,也来自支持者的来信。

朴槿惠在序言中写道,回首自己当总统的时候,在任何时候都处于连续紧张的状态。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了国民工作的时间是如何流逝的。

追忆往事,她倍感痛心。“因为自己曾经信任的身边人的越轨行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打上积弊的烙印,为此感到非常痛心。”

她还提及当下的心情,认为应该放下怨恨别人的心态和委屈心理。“谎言能暂时蒙蔽人们的眼睛和耳朵欺瞒世人,但相信随着时间流逝,真相一定会显露。”

朴槿惠获释,支持者挥舞应援棒庆祝(来源:韩媒)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特赦获释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0时(北京时间30日23时),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特赦获释。

由于服刑期间身体状况堪忧,朴槿惠曾数度就医,目前也一直在医院中接受治疗,当天的赦免程序也因此在医院内进行。据朴槿惠的律师介绍,获释后朴槿惠不会立即离开医院,将继续接受治疗。其律师曾经表示,朴槿惠会住院到2022年2月初。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31N687984348

朴槿惠2017年3月因卷入“亲信干政”案被拘,迄今已被监禁4年零9个月,至今已经过去了1730天,甚至超过了当总统的4年零1个月,成为韩国坐牢时间最长的前总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海外网、北京日报报道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