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郑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realme: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部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1-04 20:59:02

每经编辑 蔡鼎

1丨郑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1月3日郑州市报告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以来,截至4日18时,郑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9例;2例确诊病例分布:航空港区1例,中原区1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分布:管城区1例、中原区4例、二七区4例。全部按照有关规定实施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目前,2例确诊病例均为轻型,患者病情平稳。(央视新闻)

2丨【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苹果涨0.55%,开盘或再创新高;关注美国多项PMI数据

1月4日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①截止发稿,道指期货涨0.3%、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32%、纳指期货涨0.37%。 ②苹果盘前涨0.55%,开盘有望续创新高,昨日盘中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稳居全球市值首位。 ③郭明錤:预计苹果今年Q4发布AirPodsPro2支持无损音频 ④英国天然气期货价格日内涨32%至225便士/撒姆。 ⑤德国12月季调后失业率公布5.2%,前值5.30%,预期5.30%。 ⑥法国12月CPI环比初值0.2%,预期0.3%,前值0.4%。法国12月CPI同比初值2.8%,预期2.9%,前值2.8%。 ⑦英国12月制造业PMI公布57.9,前值57.6,预期57.6。 ⑧英国央行:英国11月净消费者信贷同比增长0.4%,为2020年3月以来首次增长。 ⑨欧洲央行:银行通过隔夜贷款工具借入7000万欧元,存入6504.8亿欧元。 ⑩北京时间23点,美国11月JOLTs职位空缺、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2月ISM制造业新订单指数、美国12月ISM制造业就业指数。

3丨河南郑州本轮疫情已初步排查出三个传播链条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轮疫情发生后,郑州市县两级第一时间组织134个专业流调小组400余人,对重点人员活动轨迹深入开展流调,“一人一档”建立病例关系图。目前,已初步排查出牌友、丧宴、家庭三个传播链条,共排查密接161人、次密接335人。(央视)

4丨realme:2021年全球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部

每经AI快讯,在realme真我GT2系列手机发布会上,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表示,2021年,realme全球手机销量突破6000万部。未来,realme将主要在三方面持续发力:一是科技向上,将投入公司70%的研发费用用于高端技术研发;二是潮流升级,将与全球新生潮流力量合作,去持续打磨产品设计;三是全球布局,中国市场、欧洲市场将成为realme未来增长的双引擎。(中证网)

5丨上海:有序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加快推动乡村产业发展

每经AI快讯,1月4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就进一步支持农民相对集中居住进行了部署。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支持农民相对集中居住工作的实施意见》并指出,要坚持政府引导与农民自愿相统一这个根本原则,补齐补好农村地区的短板弱项,让农民得到更多实惠。要有序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加快推动乡村产业发展,让沉睡资源变成农民致富和乡村发展的源头活水。(上海证券报)

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