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京蓝科技回复关注函:印章丢失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和重大风险

2021-12-31 19:59:11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每经AI快讯,京蓝科技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于2021年12月21日开始搬家工作,在搬家过程中,因所涉物品较多、时间紧迫,导致办公物品没有得到妥善安置,次日公司印章管理员发现公司公章及法人人名章丢失。印章丢失后,公司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办理重新刻制事宜,同时为防范被其他人员非法滥用,给公司和投资者造成损失,已及时将该情况进行了披露。截至目前,新印章已刻制完成,并于2021年12月30日正式启用新的印章,期间未发现在印章丢失期间以公司或法人名义签订的文件,印章丢失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严重影响和重大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