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冠城大通:公司转让持有的鑫卓悦份额价格按照市场化作价原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31 10:33:0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从公司公布资料看,福州卓越汇创贸易有限公司才是鑫卓悦(平潭)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最大股东,持有其过半数的份额;但是四年下来并没有按照份额比例同比例完成出资。冠城投资只占认缴金额的46%的比例,但是承担了实际出资的80%以上,完成了自身认缴额度的90%左右;而其他出资人仅完成自身的25%左右。但在退出时,冠城投资是按照认缴金额来承担退款权利。此违背了权利义务的对等关系,上市公司为什么做如此利益输送?

冠城大通(600067.SH)12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转让持有的鑫卓悦份额价格按照市场化作价原则,以标的资产实缴份额对应账面净资产为依据计算,本次交易为整合公司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