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广西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021-12-31 09:45:06

每经AI快讯,近日,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广西运营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举行,标志着生猪大数据广西运营中心顺利落户广投集团旗下数字广西集团。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广西运营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将有效加速汇聚区内生猪全产业链数据资源,聚焦生猪养殖、屠宰、销售全流程溯源和监管数据平台建设、生猪智慧养殖示范基地打造和供粤港澳大湾区生猪产品交易市场建设,全面协助政府增强生猪产业的监管效能和调控能力,构建公共溯源查询通道,保障市场稳定健康运行,全力打造生猪和肉制品区域品牌。(国资委网站)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