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航高科:控股子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入不超5家投资者

2021-12-29 20:51:27

每经AI快讯,12月29日,中航高科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优材百慕拟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引入不超过5家投资者,公司作为原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不参与此次增资。预计公司持股比例将由81.744%稀释至44.98%。最终确定五家投资方,分别为航空工业产业基金、英利科股东、陕西迪智、右岸投资、结构调整基金。同日公告,全资子公司航空工业复材拟与股东方航空工业制造院签署《先进航空复合材料系列预浸料技术实施许可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航空工业复材可在航空工业制造院许可期限内利用许可技术制造及销售许可产品。技术实施许可费总额不得超过人民币1.8亿元(含税)。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