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装建设回复关注函:公司不存在元宇宙应用相关业务及产品 但具有资源优势

2021-12-28 19:38:37

每经AI快讯,12月28日,中装建设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不存在楼宇智能大数据信息处理、AI可视化、元宇宙应用相关业务及产品,但是公司具有市场、客户基础、应用场景、技术研发以及人才的资源与优势,同时基于公司科技转型的战略布局,开展上述业务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公司具备智能建造系统、区块链相关技术,同时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中扮演组织者与需求引领者的角色,深耕建筑装饰行业,能够为本次战略合作提供落地支持和解决方案。因此,公司不存在蹭热点炒作股价的情形。

责编 蔡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