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2021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揭晓 宜信租赁荣获“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2021-12-28 16:17:24

近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21金融界领航中国年会周盛大召开,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同时,“同心同行!2021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宜信租赁携“宜定牛”项目,凭借专注三农,专业引领的特色优势,以及多年来促进助力中国农业现代化、规模化的社会担当,荣获2021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金融创新案例奖”。

宜信租赁成立于2012年,是经国家批准成立、受银保监监管、专注于为“三农”服务的融资租赁公司。作为中国普惠金融的优秀实践者和先行者,宜信租赁围绕“尊重、信任、共赢”的服务理念,努力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不断致力于产品与服务的科技创新,面向有担当、有远见、有技能的农业种植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专业合作社带头人、家庭牧场等适度规模化的农业经营主体,以融资租赁方式满足适度规模化主体对农机设备及牧场改造升级的需求。

为支持中国乳业转型升级,提高牧场规模化、现代化养殖水平,2015年宜信租赁在业内开创奶牛活体租赁先河,以奶牛做租赁物,为牧场扩大规模购买奶牛、牛舍升级改造、购买青贮及其他饲料、购买挤奶设备等提供资金。

截至2021年6月底,宜信租赁已经为全国20个省份近600个家庭牧场转型升级,实现规模化、现代化养殖提供资金,为业务区的乳业转型升级及当地经济腾飞做出了创新性贡献,并成为当地招商引资企业中的典范。同时宜信租赁作为河北奶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通过深入的行业研究和大量的牧场融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牧场管理经验和行业数据。

基于过去多年对牧场行业的专业数据积累,宜信租赁还将“经验”及“牧场管理行为数据”转化为大数据风控模型,目前已经形成全国位列前茅的牧场行业金融数据库及大数据风控模型,在对客户申请作出快速决策的同时,还能够为客户提供经营管理建议等信息。基于此数据库,宜信租赁集中了形成四大优势服务,致力于全面提高中国牧场的规模化、现代化水平,推动转型升级及长远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