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

2021-12-28 12:35:40

12月24日,“2021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高端零食良品铺子荣获“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荣誉。据悉,良品铺子能在一众公司中突出重围,体现了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对其研发创新、产品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态势的充分认可。

2021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蓝皮书发布暨中国资本市场年度荣誉盛典,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11年来,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已经成为行业内影响深远的权威活动——汇集A股、港股以及美股三大资本市场近4000家上市公司,通过网络提名,大数据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专家投票四大环节的考验,为投资者筛选出行业中优质、极具潜力的企业,是投资者关键的话语权阵地和上市公司的集中展示平台。

良品铺子被认可,并非偶然。2019年初,良品铺子正式提出将高端零食作为品牌及企业战略,在产品研发、创新项目中不断加大投入。2021年前三季度,良品铺子投入研发费用2437.57万元,同比增长24.91%。

此外,良品铺子制定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生产标准,升级可追溯的供应链从而把控每一环节,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围绕不同职业、身份、年龄的细分人群差异化需求及变化,良品铺子建立了多样的决策场景,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功能性高端零食产品。儿童零食品牌良品小食仙、健身零食品牌良品飞扬,以及针对白领群体的茶歇品牌Tbreak相继推出。

据了解,今年以来良品铺子在药食同源、益生菌、肠道健康等方向,已经开发出了39款储备产品,并以“美味无负担、品质提升”为导向,启动了13项技术创新项目,开发并掌握了新型膨化技术、植物肉生产加工技术、三减技术,无糖技术、中温灭菌技术、微胶囊包埋技术等先进食品营养健康加工技术,成功破解了零食行业普遍的廉价和同质化困局。

2021年第三季度,良品铺子实现营业收入65.69亿元,较同期上升1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5亿元,较同期上升19.57%;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49亿元,较同期上升11.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亿元,较同期上升20.01%——高于全行业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是良品铺子近年来持续夯实高端战略,挖掘市场消费新动向的阶段性成果。

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资本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注拥有真正内在成长空间的优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高端零食赛道的引领者,良品铺子今后将如何继续为市场带来惊喜,深耕高端国货赛道同时逐步构建世界品牌,资本和消费者都满怀期待。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良品铺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