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华铁股份: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储能系统相关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8 10:57:1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储能方面有什么技术专利和优势,公司在超大储能方面有什么优势?储能业务量有多少?客户是那几家?

华铁股份(000976.SZ)12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轨道交通备用电源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深厚的电池设计、电池管理BMS,能量管理、电气控制、烟火消防、温控等方面研发及应用研究的技术经验。依靠这些技术,公司在新能源应用领域进行了技术优化平移等诸多探索,掌握了并网储能电站、离网储能电站的关键技术。公司的储能产品可以应用在海岛、边防哨所、民用建筑、景观照明、通讯基站等场景。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公司储能系统相关订单2亿元,光伏电池组件订单3亿元,储能系统相关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光伏电池组件收入1.5亿元。 同时公司已联合研发出5G通信专用蓄电池模组,目前正在全力拓展5G通讯基站备用电源、地面换电、数据中心不间断备电、AGV自动物流车等应用场景。相关业务存在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