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公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公司 > 正文

专注服务中国企业家群体, 宜信财富再度上榜投中2021年“中国最受GP关注财富管理公司TOP 5”

2021-12-27 18:43:25

12月23日,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的独立第三方机构投中信息发布其年度“投中榜·有限合伙人榜单”,宜信财富以优异的市场影响力及合作伙伴认可度脱颖而出,再度上榜投中2021年“中国最受GP关注财富管理公司TOP 5”。

本次发布的最受关注系列榜单共包括“最受LP关注创业投资机构、最受LP关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受GP关注母基金、最受GP关注政府引导基金、最受GP关注财富管理公司”五大榜单。该榜单选取参评LP 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的相关数据,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排查、汇总核实等流程,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按照总体积分排名评选。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社会财富快速积累,推动着高净值、超高净值人士数量的急剧增长。作为深耕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的全球资产配置专家,宜信财富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全球财富管理服务,及家族传承、美好生活、精英学习等全球公民综合服务。以家族信托服务为例,宜信财富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拥有离岸、美国和国内家族信托服务能力的专业机构。

同时,随着企业长青、创新传承成为中国企业家的两项核心需求,宜信财富持续深耕企业家群体,凭借强大的投资能力、科技能力、国际化能力、综合服务能力,高度聚焦企业家的“企、传、投”需求,致力于为其提供全方位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宜信财富专注服务中国企业家群体,既帮助“创一代”建立财富传承机制,也帮助“创二代”解决创业全周期的投融资问题,助力其应对挑战。2021年,宜信财富相继推出“企业家护航计划2.0”、“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等助力资源,铸造共生平台,不仅为企业家们创造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机会,也持续打通脉络,让资金的需求方和供给方更好地建立联结,并构建服务企业的能力,为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不同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平台的转型及管理能力的提升,推动科技创新与传统商业模式变革形成闭环。

此外,宜信财富积极践行ESG理念,倡导每一位高净值人士将1%的资产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并依托2020年发起成立的北京宜信公益基金会,更好地丰富这1%公益资产的实现途径,与企业家们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一道推动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2021年,宜信财富先后获得《亚洲私人银行家》最佳财富规划服务大奖、《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财富奖”两项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大奖、《亚洲货币》“最佳高净值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奖”等行业重磅奖项。此次上榜投中2021年“中国最受GP关注财富管理公司TOP 5”,既是对宜信财富专业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其深耕企业家群体、提供系统服务的肯定。未来宜信财富将继续以企业家群体未来的需求为中心,构建起多方共赢的生态体系,以科技的方式驱动自身及客户企业的非线性增长。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宜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