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勤上股份:高中阶段的营业收入占龙文教育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7 09:44:3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勤上董秘老师好:请问龙文教育的高中K12辅导营业收入占K12辅导总营业收入的比例是多少,今后会只记录高中K12辅导营业收入吗,这样记录K12辅导教育营业收入应该符合教育整顿规定吧,毕竟高中K12教育辅导不是非营利性吧?

勤上股份(002638.SZ)12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目前龙文教育的高中阶段和义务教育阶段收入均计入了公司营业收入。但高中阶段的营业收入占龙文教育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较低。在收入记账方面,公司将继续跟踪相关行业政策和法律法规,并严格遵守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确保合规经营。有关“双减政策”对于校外培训非营利性要求方面,明确提到“坚持校外培训公益属性”、“将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纳入政府指导价管理”。关于高中阶段课外辅导是否属于非盈利性,“双减政策”明确提到“不再审批新的面向学龄前儿童的校外培训机构和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对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培训机构的管理,参照本意见有关规定执行”。有关“双减政策”的详细规定请您自行查阅。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