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皇马科技: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全面有序复工复产

2021-12-24 15:48:17

皇马科技(603181)12月24日晚间公告,根据绍兴市上虞区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于12月22日下午发布的《上虞区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实施意见》,公司于近日提交书面申请及复工复产方案,经属地审核批准,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绿科安公司、皇马尚宜公司于12月24日开始全面有序复工复产。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库存及产能复工情况能基本满足订单交付计划要求,部分产品已适当调整发货期限,公司承接新订单情况暂未受明显影响。本次新冠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对公司2021年度总体业绩的影响较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