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扬子地板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墙板快速安装连接结构”

2021-12-22 17:46:3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扬子地板(430539)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扬子地板,发明人是雷响。专利授权日为2021年12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墙板快速安装连接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0490587.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墙板快速安装连接结构,包括第一墙板和固定连接组件,第一墙板的一端设置有第一固定卡勾,第一墙板的一端设置有第二配合块,第一墙板的另一端设置有卡勾槽,第一墙板的另一端设置有第一配合块,卡勾槽内设置有固定连接组件通过在第一墙板的两端设置第一固定卡勾和卡勾槽,当第一墙板通过螺栓固定于墙面上,固定连接组件通过螺栓固定于卡勾槽内时,可以将第二墙板通过第二固定卡勾直接卡接安装在卡勾槽内,简单方便快捷;其次在第一固定卡勾的两侧设置有第二配合块,在卡勾槽的两侧设置有第一配合块,当第一墙板和第二墙板在卡接安装时,第二固定卡勾和卡勾槽配合紧密,不会产生滑动和脱落的情况。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