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飞利信:MCU芯片已经在应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12-22 17:03:0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我有几个问题一直想问,第一,近期有机构调研贵公司吗?第二,贵公司在2020年报告中提到了报告期内自主产品研发投入增加,导致研发成本提高。那么研发投入的产品到哪个阶段了,会有产生巨大效益吗?第三,贵公司去年大幅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导致巨额亏损,今年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2021年年报不会还亏损吧?第四,贵公司是高科技企业,作为小股东,很看好贵公司的未来发展,贵公司的mcu芯片推广可吗?

飞利信(300287.SZ)12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的问题回复如下;一、近期有机构来公司拜访跟董秘沟通;二、作为科技企业研发是需要持续投入的,研发成果有转化成产品;三、可以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四、MCU芯片已经在应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