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乐信入选“2021深圳500强企业” 排名提升211位

2021-12-22 14:49:17

近日,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发布“2021深圳500强企业”榜单,南山区凭借战略性新兴产业扎堆优势,上榜企业达151家,占比30.2%。位于南山区的新消费数字科技服务商乐信(NASDAQ:LX)以2020年116亿元的营收规模位列第90位,比去年排名提高了211位,是今年上榜企业中排名提升幅度较大的企业之一。

2021年深圳500强企业继续呈现正向发展态势,营业收入总规模9.5306万亿元,比去年增长25.08%。今年深圳500强企业涵盖十个行业领域,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类企业最多,为231家,占比46.2%。南山区是深圳战略新兴产业企业主要聚集区(97家),占榜单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总数的42%,在各区中也拥有最多企业入围榜单。

作为南山和深圳战略性新兴行业企业代表,乐信以211位的上升幅度,备受外界关注。资料显示,2020年,在疫情环境下,乐信凭借产品和技术创新实现1770亿元交易额,同比增长40%,营收则达到116亿元。今年,乐信交易额有望突破2300亿元,同比去年再增30%。截至目前,乐信拥有用户数超1.5亿,连续6个季度增长超1000万。

战略新兴产业的基础是持续创新投入,乐信全年研发投入5亿元,风控和研发人员占比超过1/3,位居行业前列。乐信依托AI、大数据打造了多个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平台及应用,例如“鹰眼·米霍克”风控引擎,该引擎实现了100%自主研发,拥有20000+个特征变量、60000+个决策规则,可实现99%订单自动审核,授信、交易场景耗时低至1毫秒,每天可处理亿级订单;“奇点”自动化归因系统凭借上千数据维度,能够快速诊断并解决风险,使风险处理时效较人工排查模式提升10倍以上;AI领域,乐信还与业界主流数据服务商开展基于联邦学习的联合建模,使风控、获客模型效果提升20%以上。

依托持续技术投入和创新,乐信打造了以分期消费品牌分期乐、数字化全场景分期消费产品乐花卡、中国本土“先享后付”数字营销平台买吖、To Bank科技运营服务为核心的新消费服务生态,服务了中国1.6亿新一代消费者,帮助2000多万商家和近200家金融机构提升获客和运营能力,高效触达中国极具消费潜力人群,得到用户和合作伙伴广泛认可。

“2021深圳500强企业”评选遵循国际通行规则,从营业收入、税收、净利润、总资产、研发创新和企业规模等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并以营业收入作为500强名单的最终排序依据,全面、系统、真实地反映深圳企业的发展现状、取得成就和未来趋势,是衡量深圳企业发展状况权威的榜单之一。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